LIGPIkkk

隨便寫寫。

人間驕陽正好。「C1」

                   —————🐿️ —————

    01_


      我是一名普通的女高中生,说到人生中特别的一点,或者说与周边同学不一样的一点是——我在韩国长大。


       -


      因为父母工作的缘故,我刚出生没多久就被送到远嫁到韩国的小姨家,小姨两夫妇是在她的大学里认识的,当初,小姨夫作为交换生到小姨的大学学习交流,第一眼看见小姨便坠入爱河,对小姨展开疯狂的追求,甚至为了小姨学习了博大精深的中文,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韩国长大还能说一口流利中文的缘故。


      小姨是一个很严格的人,做事十分讲究效率,在长年耳濡目染之下,我也学到了几分。


      //

      对自己狠心才能够更加优秀。


 —

     02_


      在韩国,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要想说美好到哪个程度的话,那大概就是,某个晚上,某个角落,在情绪失控到失声痛哭的情况下,回忆起那些时光,突然就感觉浑身上下充满了能量,所有的不顺心统统消失掉的程度吧。

      如果打开我的校卡套,你会发现里面有一张小朋友的合照,那是我和他数学都考了第一,被奖励了冰激淋,然后坐在游乐园的秋千上,眯着眼睛,咧起嘴角,比起小树杈,嘴里喊着김치*的时候,瞧,那是他的门牙还没长出来呢。


     //

     他好可爱啊,好想他啊。


    03_


      可能因为受我们所居住的环境影响吧,我们从小就被要求学习很多方面的技能。

        

      -


      小时候,我们住对门,久而久之家长们也互相熟悉了,经常会一起吃饭,说来好笑,我小时候玩的最多的玩具是他房间里的恐龙,受他影响,我把所有恐龙都记下来了。


      有一次他妈妈提议让我俩去学大提琴,大人们当然是没什么意见的了,毕竟技多不压身,他妈妈的办事效率真的永远最快,第二天,我和他就被送到学院里准备上第一节课了,看着比我们还高的大提琴,心里无数只乌鸦飞过。


      学习了几节课后发现,我们都对大提琴不怎么感兴趣,有一次上课之前,方向感不太好的我突然想去洗手间,结果回去的时候找方向找了好一会儿,回到教室发现已经上课了,我战战兢兢地站在门口,老师撇了我一眼便继续讲课了。


      在上课过程中,老师总是有意无意的挑我的刺,说我这哪不对那哪不对的,有点完美主义的我当然接受不了的,即使不感兴趣,也不想听到批评,我就练得更努力了,下课时间也还在练,所以他下课来找我玩,我都没有理他,他可能也看出来了,便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等待放学。


      起初我还纳闷,为什么这个小调皮能乖乖坐在座位上呢?原来他的脑子里一直在想怎么恶作剧哈哈。


      放学之后,因为他说有东西忘记拿了,所以让我在学院门口等他出来,等了好久才看见他跟一个班里出了名的调皮大王一起被老师拎着衣领扔了出来,很明显,老师生气了。


      第二天,家长们为了处理老师为何生气这件事,还专门请假来到学院,原来呀,是他跟调皮大王一起作恶作剧,悄悄躲在没人的教室里吓唬前来检查的老师。


      当家长们都在教训自家孩子的时候,只有我满脸笑容地看着他,我看出来了,他帮我报仇了。


      //

      怎么办,真的真的,好想他呀



**TBC


*김치:泡菜的意思,意义相当于国内拍照说茄子



        






评论

热度(10)